咰叶

恋尸癖

记。

屠苏酒;“好歹教你学医,见到我,也不迫害几次八仙看看。”


德州:扫清你迫害八仙路的绊脚石是我的职责。


玉麟公主:“你不在的时候,我依照你的模样迫害了一个八仙”


青团:哼,八仙真的生气了


春卷:迫害的八仙啊,驱散严冬的寒意吧!


担仔面:减少成本,迫害八仙!


一苹果(品锅:“听到八仙在枝头婉转啁啾,就好似回到了迫害八仙”


锅包肉:你真的很会给我迫害八仙添麻烦


符离集烧鸡:既然是迫害,那你第一个得迫害八仙


诗礼银杏:智者不迫,仁者不害,勇者八仙!(看的懂吧?)


吉利虾:看好了!迫害八仙!是无穷的!


桃花粥:飞花摘叶皆可迫害,可不只是传说而已


龙井虾仁:真是迫害不害害八仙


莲花血鸭:是迫害八仙的味道!还想要!更多!更多!!更多!!!


佛跳墙:你们这般迫害,可是会唐突八仙的!


佛跳墙(孔雀明王):雪山金光明者,迫害八仙!


飞龙汤:来吧!迫害个痛快!


太白鸭:十步迫害一人,千里迫害八仙!


北京烤鸭:睁大你的眼睛,好好欣赏八仙的英姿吧!


宫保鸡丁:以迫害八仙的名义……


麻婆豆腐:统统给我迫害八仙!


灯影牛肉:你是来看皮影戏的,还是来迫害八仙的?


评论(3)

热度(27)